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山东卫视“天使任务”选秀专题 >正文

何炅不做麻辣评委 为落选“天使”抱不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4:30 新浪娱乐
何炅不做麻辣评委为落选“天使”抱不平(组图)

何炅现场点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何炅不做麻辣评委为落选“天使”抱不平(组图)
何炅不愿做“毒蛇”

何炅不做麻辣评委为落选“天使”抱不平(组图)
何炅

  新浪娱乐讯 在内地诸多选秀活动中拥有最强嘉宾阵容的山东卫视“天使任务”,在第二场总决赛之际邀请来的评委之一是曾为2005年超女救场的著名主持人何炅,不过,他这次来不是雪中送炭,而是锦上添花,周日晚在直播现场,他一幅“好好先生”的模样,不住为选手加油打气,并和蔡康永一起大开谢娜的玩笑,而当两位夺冠呼声颇高的选手清华硕士和“KO之王”爆冷门被意外淘汰出局时,他更是连连为两人惋惜,大有为他们遭受的“不公正待遇“抱不平的势头。

  与蔡康永“调戏”谢娜

  与何炅一起主持过“

快乐大本营”的谢娜此次与蔡康永共同担任主持人。故人重逢,自然又说不完的“亲密话”,除了在台下频频拿谢娜开涮、揭其老底之外,担任评委的何炅还频频被召唤上台,主持为选手颁发荣誉证书之类的活动。没想到,他却趁机与蔡康用“勾结”,一起“调戏”起谢娜来,三人之间诙谐的对话,至少令在场观众大笑了七八次。

  不做“麻辣评委”的“好好先生”

  2005年的超女评审团曾因过于“麻辣”遭到抨击,对此何炅曾放下话儿:选手们需要的是更多的鼓励,所以我会做‘好好先生,说自己该说的话。“天使任务”上的何炅果然不再“毒舌”,显得温情脉脉,他甚至在活动刚开始时就把选手们夸了个遍:“包贝尔很聪明,把自己打扮得很靓眼;李思思跳舞时的表情特别到位……”

  为清

华硕士扼腕

  一直大受年轻人追捧的“天使任务”,本周却爆出两个大冷门:倍受网友关注的清华硕士韩永相和在KO赛中连连渡过难关的”KO之王”王晔竟然相继被淘汰出局,令在场观众和工作人员都大吃了一惊,何炅先是为他们惋惜不止,后来更是忍不住跳出来为俩人打抱不平。

  在决赛现场,清华硕士韩永相的出局,令作为评委的何炅大吃一惊,当初,一篇《清华又丢人了!》的帖子令韩永相背负了莫大的压力,但他以令人吃惊的速度恢复心态,勇敢地投入残酷的

总决赛中。尽管韩永相早就表示过,即使被刷下也没什么大不了,但这位被工作人员和选手们一致认为“学习最认真、进步最快”的选手真的被淘汰出局时,现场顿时响起一阵惋叹声,被这位实力不俗、勇气非凡的大学生所折服的何鼓励他说:“现在你能微笑着离开这个舞台,以后你肯定也能微笑着留在另一个舞台。”

  为“KO之王”抱不平

  当因在KO赛中表现出众而被视为种子选手的“KO之王” 王晔也被宣布出局时,被韩永相的出局“刺激”到了忍耐极点的现场观众再也忍受不住,不少人从座位上站起来呼喊抗议。台上的其他选手也深感惊愕,一位选手甚至表示宁愿出局的是他而不是王晔。面对这一复杂局势,颇有惜才之心的何炅在惋惜的同时也肯定了选手的实力:“刚才叶导说了,会在剧组等着你,我想这应该是对你最大的肯定了,而且,我始终相信一句话,是金子到哪都会发光的。”

  大概是心中的“怨气”不吐不快,随后何炅被蔡康永邀请发言时竟为这两位选手鸣起冤来:“比赛总有很多不确定性,毕竟在台上就那么几分钟,肯定不能把自己的才华展现出来,所以被淘汰了并不能说明你不好,也许是运气不好,其实什么事情都不能做到完全公平的,所以一次的失败并不能代表什么,向前看,未来的更大更广的舞台还在等着你们。”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90,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