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15:30 新浪娱乐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小梅婷”扮演者陆琦蔚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小薛佳凝”扮演者黄渝洁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小林震扮演者张逸凡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小启文扮演者于豪

四小演员《你一定要幸福》直奔少年偶像(组图)
四位小演员的表演成为《你一定要幸福》的亮点之一

  由橙天娱乐投资,集合梅婷薛佳凝以及个性演员刘磊张铎主演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目前正在厦门拍摄当中。这部集合了残酷青春、迷离爱情以及跌宕悬疑等多种精彩元素的新型电视剧,之前一直低调的拍摄,前不久终于初露端倪。

  选小演员比大演员还难

  据该片导演朱翊介绍,《你一定要幸福》不但剧情精彩,制作精良,演员表演更是可圈可点。在他看来,梅婷从18岁少女演起,薛佳凝一反可爱模样演“精神分裂”,刘磊的亦正亦邪,张铎的帅气儒雅,加上饰演几位演员少年时期的小演员的表现,都将成为该剧吸引人的最大亮点。说起剧中的这四位小演员,朱导演更是赞不绝口,虽然他们在剧中只占四集的戏份,但每一位都青春洋溢,可爱活泼,且表现更是毫不逊色。

  据悉,《你一定要幸福》中这四位主演少年时期的故事是承起全剧至关的因素,关系到整部电视剧收视的前四集完全交给了这四位小演员,因此他们的表现相当关键。所以剧组从开拍前半年多便在全国范围内选拔小演员,几乎寻遍北京、上海、厦门等地的各个学校。为了精益求精,直到该剧已经开拍了几位小演员才算众里挑一地逐个落实。据该剧负责演员的秦导介绍,如今确定的四位小演员,他们不仅青春亮丽的外型符合剧中人物,质朴生动的表演更是让人觉得清新自然,与众多韩剧中受瞩目的“少年偶像”不相上下。

  小梅婷酷似文根英

  其中,饰演“小梅婷”的陆琦蔚,她大眼睛里忧郁、质朴的感觉像极了梅婷,更符合剧中善良而孤苦的女主角明真。挑选少年明真,剧组可是费了最大的功夫,走遍了上海几十个中学,面试了全国三四百个女孩子,后来就是被陆琦蔚那双会说话的大眼睛打动了。尽管陆琦蔚现在只是初二的学生,但是她率真的表演还是把命运多舛的小明真演活了。看她的表演颇有当年《蓝色生死恋》中文根英的感觉,因此在剧组还得了“小文根英”的昵称。

  帅气张逸凡

  与小梅婷演对手戏的小林震张逸凡是一位大学生。虽然他们之间相差6岁,但是从外型与演技上看却非常搭调。其实这个角色选择的标准就是“帅”,张逸凡的外型阳光俊朗,十分符合剧中要求,虽然他没有经过表演的训练,但是从表现上看,并不比专业院校的学生差,反而更多了几分率真。

  于豪、黄渝洁长得真像兄妹

  扮演小明辉的演员于豪最受导演的赞赏,因为他非常的用功,每次拍完戏他还会主动的到监视器前看回放,经常向有经验的演员导演讨教,对自己的要求相当严格。饰演小明珠的黄渝洁和成年的明珠饰演者薛佳凝有着十分相似的顽皮气质,个性鲜明,演起倔强脾气的小明珠来非常的生动自然,并且她的长相相当洋气,梳起小辫来活脱脱像个洋娃娃。更绝的是这两位小演员在戏里扮演兄妹,戏外长相也非常相似,演起兄妹来十分有说服力。

  对于小演员的表演,秦导更是满口称赞:“这四位小演员不仅演戏自然,更能吃苦。剧情中有很多淋雨、摔跤的戏,他们都毫无怨言的一遍一遍过。他们的表现一定程度上给剧中的大演员们以启发。”据悉,该剧取其厦门最优美的风景拍摄,在前四集有几场小明真与小林震在林中穿梭、雨中奔跑的戏,画面极尽纯美浪漫,丝毫不逊色于韩剧精雕细琢的画面。而四位小演员外形养眼,青春可爱,在剧集播出后定能受到观众的喜爱,成为内地新一代的“少年偶像”。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4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