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深圳六强信心百倍迎接对决(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7日16:56 新浪娱乐
“功夫之星”深圳六强信心百倍迎接对决(组图)

深圳六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功夫之星”深圳六强信心百倍迎接对决(组图)
深圳六强

  决赛在即,经过层层选拔,谁才能成为走到全球赛事的擂台上成为赢家,笔者连线了正在紧张排练,等待对决的六强选手。

  1006号陈伟

  “家里为了看我的比赛,专门申请开通了深圳卫视,现在县里好多人都知道我在参
加‘功夫之星’比赛,都在谈论这事,非常支持我。走在深圳街上,也有人认识我了。”陈伟说他体验到了一点点当明星的滋味。陈伟说在前面的比赛中,自己曾是复活选手,当时心里很紧张压力特别大,现在面对决赛,陈伟说自己一定保持平和的心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走得更远。

  1017号牛虹光

  “我很盼望能进入三强,但也不能多想,我会发挥最好的水平,充分展示自己,争取最好成绩。”已被保送传统武术研究生的牛虹光对结果既紧张盼望又希望自己能保持最平和的心态。

  牛虹光说参加“功夫之星”让他学到了武术与舞台表演相结合的技巧,又认识了那么多同道中人,已是非常高兴的事,现在又有问鼎全球比赛的机会,他说自己一定会好好把握机会,以最积极的心态努力做到最好。

  1023号马洪虎

  “舞台感好,传统套路、器械等都比较在行,功夫基础好。”马洪虎觉得决赛自己有很多优势,他相信自己不会让父母失望。

  马洪虎父亲习武,从小他就在父亲的教导下习武,13岁正式进入武校学习,后来在浙江拍过戏,当过武打演员,这次是没戏拍的间隙到深圳来玩,看到“功夫之星”赛事后临时决定参赛。一路走到六强,马洪虎说父亲特别高兴,对他寄予厚望,说自己练武一辈子没什么出息,希望在儿子身上实现自己的理想。

  1011号薛江涛

  “6进3我对自己很有信心。就是被淘汰也没有什么,我觉到了很多东西。”

  薛江涛说自己没想到能进六强,当时参加海选,来自全国各地的功夫高手让他发怵,但随着一步一步晋级成功,他对自己越来越有信心,以前虽然有过表演经验,但从来不敢在如此正式的舞台面对如此众多的观众表演,现在他说自己完全放松了。娴熟功夫加上正在进步的表演,薛江涛相信自己能够赢得进入全球赛事的入场券。

  1009号王飞

  “以前我从来没有接触过表演,是六位选手中表演最弱的,经过这段时间的学习我觉得自己提高很大,我功夫底子好,决赛真功夫赛事有利于我的发挥。我是稳扎稳打型,台下紧张,台上兴奋。”王飞是爸爸陪着一起从山东来深圳参加海选的,现在爸爸有事回家了,但听说儿子进入决赛,非常高兴。决赛至关重要,“到时候看结果吧!”王飞铿锵地说。

  1018号谷尚尉

  “开始参加比赛时我对自己很有信心,但随着比赛进程,我压力越来越大了。比赛越来越残酷,看着兄弟们一个个被淘汰,我心里很难过。”

  谷尚尉来自浙江,12岁习武,做过武术教练,擅长地躺拳和竞技武术比赛,他觉得自己的拳没有竞技武术好看,但是面对决赛的真功夫比拼,谷尚尉说:“进三强我有信心,毕竟全球比赛还有实战,我的功夫可以,才艺我会进一步提高。”(杨立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