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娱乐现场》专题 >正文

《娱乐现场》预告:星女郎与星爷跳拉丁(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14:37 新浪娱乐
《娱乐现场》预告:星女郎与星爷跳拉丁(组图)

周星驰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娱乐现场》预告:星女郎与星爷跳拉丁(组图)
周星驰

《娱乐现场》预告:星女郎与星爷跳拉丁(组图)
张雨琦

  黄圣依和星辉公司纠缠不清的官司还没有完结,周星驰麾下的另一位“星女郎”已经浮出水面。虽然还没有正式加盟周星驰的下一部电影,不过,这位来自内地,年轻靓丽的女孩已经在俩人合作的广告片中小试身手……

  这位幸运的女孩叫张雨琦,是周星驰从全国范围的“选角”活动中挑选出来的。周星驰对她相当看好,希望在电影、唱歌和舞蹈方面,对她进行全面培养。张雨琦之所以可以成
为该饮料广告的女主角,除了自身具有良好的舞蹈功底,还得益于周星弛的大力推荐。

  作为新人,毫无拍摄经验,首次触电就和巨星合作,心理难免紧张。但是,周星驰在片场对她关爱有加,非常和蔼可亲,常常细心指导,遇到难度颇高的拉丁动作,还认真地与张雨绮一起练习。与他在戏外留给人的严肃印象真是大相径庭。难怪 “星女郎”对挑战两种角色丝毫没有畏惧,充满了自信。

  周星弛如此看中这位“星女郎”,引起了大家的猜测。到底她不会会成为周星驰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呢?

  精彩内容请锁定今晚《娱乐现场》独家报道,北京CETV-3 19:00;上海教育台18:25。

  敬告广大观众:CETV-3中国教育电视台第三套从4月15日起已经恢复,欢迎锁定CETV-3,关注精彩《娱乐现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