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评委宋柯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14:06 新浪娱乐
超女评委宋柯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组图)

宋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评委宋柯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组图)
超女评委宋柯做客辽宁卫视《枫云人物》

  “别人介绍我时,老说我是音乐人、制作人或经纪人,这些我都不喜欢。我骨子里就是个商人。”宋柯被称为内地乐坛第一操盘手,他曾捧红朴树、叶培等歌手,也曾携手李宗盛(blog)签约房祖名,去年他又将2005年度最炙手可热的超女冠军李宇春(blog)纳入旗下!

  宋柯有一副好嗓子,曾在1985年首都高校外语歌曲比赛中获得亚军,而冠军就是家
喻户晓的刘欢。刘欢曾开玩笑说:如果那时候他们接着一块儿往下唱,说不定早就成“羽泉”了。

  宋柯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工程系。从清华大学毕业后,宋柯“威名犹存”。后入校的高晓松曾回忆说:“在大草坪弹琴唱歌,我必唱《一走了之》,那就是宋柯写的。有次听人说宋柯回来了,在校门口喝酒。我记得是冬天,哈着气,隔着玻璃看见中间一人和大家觥筹交错,一派大哥样儿,那就是宋柯。”

  今年,他再次把目光放到时下最热的超女身上,并担任《超级女声》杭州赛区和沈阳赛区的评委。喜欢唱歌的东北女孩们千万不要错过,6月24日晚22:30辽宁卫视播出的《枫云人物》,我们将带您走进这位传奇人物-宋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