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橙天娱乐专题 >正文

梅婷拍片亲自拉赞助 百套服装空运厦门(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4:11 新浪娱乐
梅婷拍片亲自拉赞助百套服装空运厦门(组图)

梅婷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梅婷拍片亲自拉赞助百套服装空运厦门(组图)
梅婷

  正在热拍的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中梅婷冰肌雪肤的时尚造型让人马上联想到韩剧中柔美动人的女主角。本以为剧组请了一位韩国造型师,没想到该剧中梅婷的服装全是自己一手包办的,并且打包百余套时装空运厦门。

  梅婷亲自拉赞助

  在《你一定要幸福》中,梅婷扮演的女主角秦明真出身悲苦却心地善良,是一位集美丽与智慧于一身的女子。梅婷非常喜欢这个寻找幸福的女孩,为了塑造好角色,她包办了明真从18岁一直到30岁的造型。梅婷给明真的造型定位是“比‘文静’稍微再柔和一点的风格”。她平时喜欢的一个时装品牌就十分符合这个风格。为此,她特意约到这个品牌来提供剧中的服装。除了从该品牌的搭配图中挑出配套的服装,对于已经断货的衣服,还需自己重配。梅婷和她的助手扫描图册,把要的图洗成照片,把货号发给品牌公司,挑选适当的配饰。

  收拾衣服到想吐

  百余套衣服空运厦门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为了整理有序,在她去剧组报到前,梅婷和助手把衣服、裤子、裙子、腰带、背包、围巾等依次编号,再加上打包,整整忙活了一整天,以至于“再收拾下去都快吐了”的感觉都来了。

  18岁造型清纯

  导演说梅婷此次在剧中的造型相当成功。她本身就性格淡雅、娴静,眉宇间又透着坚韧的劲儿。为了更加接近18岁善良单纯的秦明真角色,梅婷扎着长长的马尾辫,T恤、白衬衫、牛仔裤,很清纯素雅的感觉,和秦明真真的很相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