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非常6+1》专题 >正文

漫画少年江南妹男警司竞技《非常6+1》(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53 新浪娱乐
漫画少年江南妹男警司竞技《非常6+1》(组图)

凌征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漫画少年江南妹男警司竞技《非常6+1》(组图)
钮昊

漫画少年江南妹男警司竞技《非常6+1》(组图)
王大可

漫画少年江南妹男警司竞技《非常6+1》(组图)
杨宁怡

  一位是从漫画里走出来的纯真少年,一位温柔如西子湖水一样的女生,一位是专业舞蹈演员却成了二级警司,一位是热情如火的广西妹。地域特色鲜明的四位选手,为了争夺一撙“非常明星杯”,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7月8日晚19:30,敬请收看《非常6+1》!

  纯真如蒲公英的少年郎

  马上高中毕业的王大可喜欢自己写歌,而且写的大多数都是情歌!可一位高三学生,哪来这么多的情歌“素材”呢?为了记录自己在培训中心的生活,王大可特意创作了一首歌曲,莫非又是一首情歌?

  浓妆淡摸总相宜的江南妹

  西湖边上长大的杨宁怡,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她身上独具的江南女子温柔特质。小时候,杨宁怡就爱在邻居面前表演唱歌和跳舞。而今来到《非常6+1》培训中心,除了展示自己的风采,她似乎还有别的目的?

  少年壮志不言愁的男警司

  来自呼和浩特的钮昊是一名人民警察,但谁也没想到这位二级警司曾经是一名优秀的舞蹈演员!今年26岁的钮昊如今已是二级警司了!平时严肃紧张的工作,形成了他逢人便审的职业病。这一次,李咏也未能幸免……

  热情似火激情四射的广西妹

  热情可爱的凌征琼为了参加节目,从广西南宁赶到了北京。还没进培训地,她那底气十足穿透力极强的声音就把指导老师给震住了!身怀绝技的凌征琼怀也有让导演头痛不已的优点,甚至差点逼疯了节目导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