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完美出演》:汤加丽排练舞剧险些受伤(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3:50 新浪娱乐
《完美出演》:汤加丽排练舞剧险些受伤(组图)

汤加丽和年轻演员排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完美出演》:汤加丽排练舞剧险些受伤(组图)
拉到一旁

《完美出演》:汤加丽排练舞剧险些受伤(组图)
汤加丽化妆

《完美出演》:汤加丽排练舞剧险些受伤(组图)
汤加丽抚摸韩峰头发

  新浪娱乐讯 很多人知道汤加丽(blog)是因为她的画册,从而忽略了她其实还是一名古典舞演员。2006年5月13日在保利剧院上演的舞剧《魅》,就是汤加丽第一次在内地的观众面前,以一个舞者的身份首次领衔出演。

  《魅》剧没有固定的剧情,而是用歌唱和舞蹈表现爱情的主题,为了让国外观众能
更好的了解中国文化,所以在创作理念上,这部舞剧更加贴近了外国观众的审美价值和观赏习惯。《魅》在北美等地演出时,获得了很大的成功,然而《魅》剧的表现形式能否得到内地观众的认可,在所有剧组人员的心中还是一个谜团。所以,无论是汤加丽本人还是剧组上下对演出都非常重视,但是在排练中还是出现了不少的困难。

  为了让国内的观众能够认可,剧组对舞蹈的编排作了不少的改变,再加上距在国外的最后一次演出已经过去很长时间,所以演员们对舞蹈动作都变得十分生疏,所以所有演员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认真的完成每一次排练。

  然而,就在大家都在积极排练的时候,意外的事情发生了。汤加丽的搭档韩峰在排练中受伤,右脚跟腱断裂,短期内无法再参加排练,更不可能登上舞台,对此,韩峰也表示非常遗憾,这场突如其来的变故使得原本有序的排练变得紧张起来。

  为了让《魅》剧能够顺利出演,剧组不得不决定让两位年轻的演员担当汤加丽的搭档,并且由韩峰负责演出前的排练。这次意外的事件,不免让汤加丽心中十分的焦急,甚至婉言拒绝了其他演员要求五一休假的请求,要求大家继续联排。在演出的前一天,为了保证整体效果,谢幕环节被反复排练了好几次,汤加丽也险些在这次排练中受伤。

  演出当天,韩峰一直拄着双拐站在幕后观看演出,趁着在演出中场休息的短短几分钟,韩峰把汤加丽拉到一旁,又叮嘱了一遍谢幕的环节,这和排练时的情节,又有了一点改动。

  演出结束后,汤加丽显得非常的兴奋,自称“演出接近尾声的时候,才找到演出的感觉就结束了,非常的不过瘾。”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每周六(7月8日)晚18:30旅游卫视《完美出演(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