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完美出演》专题 >正文

《小熊维尼》演员默契配合将意外变可爱(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25日13:15 新浪娱乐
《小熊维尼》演员默契配合将意外变可爱(组图)

可爱的小熊维尼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小熊维尼》演员默契配合将意外变可爱(组图)
小熊维尼在找蜂蜜

  新浪娱乐讯 8月17日至26日,为庆祝小熊维尼80岁生日专门推出的舞台剧《小熊维尼》,将在保利剧院陪伴北京小朋友度过暑期生活。《完美出演(blog)》栏目组独家跟拍,见证了这个剧组严谨的工作态度。

  《小熊维尼》已经在全球演出了近1000场,受到了全国各地的孩子们乃至大人们的欢迎,其不同于很多舞台剧的最重要特点就是强调了互动性,往往是演出现场没有台上台下
之分,在场所有的人都沉浸在童年的欢乐当中。《小熊维尼》不但演出了近千场,而且在观众心目中奠定了重要的地位,然而,每次演出之前,费尔德公司仍然照例安排全剧带妆彩排,查漏补缺。不但如此,导演在每次看演出时,都会做非常详细的笔记,找到有漏洞的地方,大家一起改正。

  在即将上演保利剧院的一次联排中,出现了一个小小的意外,一个舞蹈环节中,驴子忽然倒了,不过,台上每个演员表现出来的镇定自若,让这个小意外变得很可爱,可见。演员们之间的配合已经不仅仅是默契可以形容了。

  你可曾记得伴随着童年成长的是哪些可爱的卡通人物吗?是美丽的芭比娃娃吗?是胖胖的加菲猫吗?还是……

  本周六(8月26日)18:30分旅游卫视《完美出演》栏目将带您一同回顾那个可爱的纯真年代!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