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红粉》专题 >正文

组图:郭可盈片场频遭“群殴”粉面绽“桃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3:59 新浪娱乐
组图:郭可盈片场频遭“群殴”粉面绽“桃花”

郭可盈和张智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郭可盈片场频遭“群殴”粉面绽“桃花”
隔着铁丝网相会

组图:郭可盈片场频遭“群殴”粉面绽“桃花”
情话绵绵

组图:郭可盈片场频遭“群殴”粉面绽“桃花”
深情拥抱

  新浪娱乐迅 郭可盈(blog)签约内地剧《红粉》以来,整体妆容未见“红粉”,在拍摄中接二连三遭受“群殴”,一张粉脸倒是“桃花”绽放。

  郭可盈饰演的女一号“秋仪”虽然出入风尘,但性格贞烈。在采石场的劳动改造中,气质和容貌都很出众的“秋仪”深受其他女人的嫉妒,她们对“秋仪”采用种种手段语言
侮辱、肢体侵犯,甚至一哄而起地“群殴”。

  扮演众女犯的有艺校的学生,也有来自当地群众演员。热情的群众演员虽说是初涉表演,但都积极热情,动作语言未免稍稍过头,一些可以艺术化处理的动作,像辱骂、推搡、抓胳膊、挠脸等,在没有学习过表演的群众演员手里,就变成了真刀实枪的暴力动作。身材瘦削的可盈在以人高马大的众女犯的夹攻下,终于“伤痕累累”。

  本来这组戏,按计划可盈要遭遇三次“群殴”,由于群众演员不能成功配合镜头,导致NG一遍遍,无辜的可盈也只能一次次作陪被打,真是应了行里那句话“一个巴掌就是四个巴掌,远景近景再加左右特写”。三场“群殴”下来,可盈已经气喘嘘嘘,经过化妆了的“伤痕”与被厮打的红肿真假莫辨地交织在一起,让人无限心疼。那些KFC们如果看到这场景,会不会一冲而上,保护可盈呢?

  拍摄间隙,笔者与可盈聊了起来,谈到为什么任凭人打不还手时,可盈笑着说“精神上是心里面有“老浦”作依靠,所以觉得那些身体上的痛不算什么。当然还有体力上的,可盈露出无奈的表情,“我一个人,也打她们不过阿,索性放弃,被打算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