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北平小姐》专题 >正文

《北平小姐》杀青 邹宗胜窦智孔成好兄弟(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08日15:33 新浪娱乐
《北平小姐》杀青邹宗胜窦智孔成好兄弟(组图)

邹宗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北平小姐》杀青邹宗胜窦智孔成好兄弟(组图)
《北平小姐》男主角邹宗胜

  新浪娱乐讯 年代大戏《北平小姐》在历经4个月的经心拍摄后,于近日顺利杀青,该剧以三十年代的北京为背景,通过三个女孩的情感和生活轨迹,展现了动乱背景下国家的命运及个人的生死存亡。在剧中,新晋偶像小生窦智孔和邹宗胜分别出演了两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潘安及毕辉,两人也因为此片“结缘”,成了“肝胆相照”的好兄弟。

  “在剧中,窦智孔饰演的潘安不仅是我的经纪人,同时也是一起在多年的好友,刚开拍的时候那种好兄弟的感觉完全是我们演出来的,后来,相处的时间久了,我和窦智孔都发现我们的性格很像,有很多相同的兴趣爱好,经常一聊天就没完没了的,慢慢就真成好朋友了,演戏的时候也就轻松了许多!”邹宗胜说。

  在《北平小姐》拍摄的4个月里,邹宗胜说他跟窦智孔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我出道的时间不长,没有拍摄过古装剧,这方面窦智孔比我经验多很多,我们两个都没有戏的时候,窦智孔就会教我骑马、舞剑等等,他说以后拍古装这些东西都用的上,这方面我很感谢他。本来还想等杀青后请他到北京玩,也让我好好谢谢窦老师,可惜他在台湾那边有新的工作安排要马上赶回去,不过既然大家已经是好朋友了,相信以后这样的机会还很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