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华情》专题 >正文

中华情唱响中山 吴宗宪称全世界收费统一(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0日09:14 金羊网-新快报
中华情唱响中山吴宗宪称全世界收费统一(组图)
吴宗宪

中华情唱响中山吴宗宪称全世界收费统一(组图)
张柏芝高跟鞋劲舞开场,“怀孕”传言不攻自破

  新快报(blog)讯 前晚,“中华情”唱响中山。不过,最引人瞩目的不是刘欢李宗盛(blog)等歌坛一哥级人马唱得有多好,更多现场观众关注的是,台湾口水大王前来当主持,又说了些什么惊人的笑话;新婚的谢霆锋张柏芝又有何亲密举动和表现,张柏芝是否已怀孕并将隐退。至于张柏芝是否操着一口不怎么地道的普通话,唱着有点走音的国语歌,那都已经不重要了。众人都给八卦和绯闻牵住了鼻子。

  吴宗宪自称主持是为人民服务

  吴宗宪矮矮的个子,肤色很黑,穿着更是不修边幅,牛仔裤搭配大码浅蓝衬衫,却依然掩盖不住凸出的小肚腩,咋一看宛如一乡巴佬。不过口水大王吴宗宪向来言语取胜,前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是一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样子,诸如“台湾没有电影,要不然我就是周星驰!”“不知道谁把他(周杰伦)送到我身边,长得鬼那样子,唱歌好像唱给鬼听的”等等,引得全场时常爆笑。

  自央视2004年“引进”吴宗宪做主持以来,吴宗宪在内地的发展可谓芝麻开花节节高。他觉得自己在内地主持没有受到限制,包括服装打扮到说法风格,因为他很懂得因地制宜,无需别人限制:“我没有在舞台上讲错过一句话!我向来都是该说的就说,有疑问的暂时不说!”

  谈到在内地的出场费的问题,“中华情”总导演郭霁红(blog)接受采访时表示,内地、香港和台湾各地同等级的大腕,出场费没大多区别,谢霆锋张柏芝以及吴宗宪等人的价码与央视一线的主持人李咏(blog)等人的出场费差不多。而吴宗宪本人也一再强调,自己收费不高,目的不是赚钱,而是为人民服务。“我做的是将教育综艺化,我全世界收费统一!我上了台就不考虑今天能赚多少钱,所以找我过来主持很划得来!”

  张柏芝热舞力证没怀孕

  前晚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新婚不久的谢霆锋和张柏芝。这对恋人的种种传言都成为各大报章娱乐版的头条。吴宗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相信张柏芝怀孕以及退出:“不是吧,怀孕也不会这么早出来赚奶粉钱吧?退出?除非她身体有问题啦。”

  前日下午4点多的时候,谢霆锋和张柏芝已先后来到彩排现场,不过两人却没任何眼神和语言交流,仿佛陌生人一般,谢霆锋在彩排完毕路过张柏芝身边时,甚至没看对方一眼。

  而在晚会现场,谢霆锋献唱完毕后,被主持人吴宗宪捉住“闲聊”,要求这对新人接受主办方的新婚祝福。不过,即使祝福蛋糕都推出来了,吴宗宪也出尽百宝、死缠烂打,后台导演组更是强烈要求,但张柏芝始终没有来到前台接受祝福。随后才独自上台献唱快歌《ReadyForYou》和《忘也忘不了》,并且对刚才没上台接受祝福表示抱歉:“刚才不好意思。其实一点也不介意大家看到我们的幸福,只是拜托大家不要……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和霆锋的工作!特别是霆锋,大家都知道他一直很努力的。”

  此前张柏芝公开表示,怀孕以后不再穿高跟鞋。而当晚张柏芝又是高跟鞋露脐装,又是快歌辣舞,仿佛在向人们力证“其实我压根没有怀孕!”对于此前中山之行后退出娱乐圈的传闻,张柏芝在台上说了这样一番话:“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山献唱,希望以后有机会来这里开

演唱会!”(记者曾乐/文 王翔/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00,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