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电视剧《雪在烧》 吕一饰演同名天使罗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15:07  新浪娱乐
电视剧《雪在烧》吕一饰演同名天使罗一(组图)

吕一在《雪在烧》里面的形象

电视剧《雪在烧》吕一饰演同名天使罗一(组图)

楚楚可怜的吕一

  新浪娱乐讯 由《女人不哭》(blog)同一制作班底精心打造的姊妹篇——长篇家庭伦理悲剧《雪在烧》正在辽宁热播,该剧讲述了天性善良却不幸残疾的妹妹罗一和爱慕虚荣争强好胜的姐姐罗柔,为了各自的追求,走上了截然不同的道路,最终由真爱战胜一切的故事。剧中两姐妹分别由同是来自重庆的一对演员吕一(blog)陈紫函(blog)饰演,两个人物的性格截然不同,命运也有着巨大的差距。妹妹罗一象一个天使,纯真善良,始终包容姐姐和身边所有伤害过她的人,最终将姐姐从仇恨和嫉妒中救出。

  竟然能够饰演与自己同名的角色,吕一感到十分欣喜:“一”这个字本来就很少有人单用在名字中,没想到自己还能遇到这么巧的事情!第一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对这个与自己同名的角色有一种很特殊的感情,尤其是被她的善良和几乎完美的性格打动了——身世复杂,又经历了那么多逆境好人事的变迁,还能保持天使般单纯美好的心灵。说起生活中的自己,吕一由衷的表示她比剧中的罗一幸福的多,演过这个角色之后,自己更加珍惜现在的生活和身边的亲人朋友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