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直播员工误入镜整稿 主播淡定播报

2013年03月24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工作人员误入镜,主播朱广权很淡定 工作人员误入镜,主播朱广权很淡定

  新浪娱乐讯 对于严肃的新闻节目来说,有时候一些操作的小失误,就如同花絮一般,往往能格外引起人们的兴趣。3月22日下午,在央视新闻频道《共同关注》直播过程中,主持人朱广权正在播报新闻。这时,一名留着平头戴眼镜的男性工作人员突然闯入镜头,迅速拿走了主持人朱广权面前的一个话筒,并在桌子右侧整理一叠文稿,其间还瞄了主持人两眼,随即撤出画面。

  这位工作人员的整个出镜时间不足5秒,但主持人朱广权全程无视,情绪丝毫未受干扰影响,淡定播报。不少网友对主持人临危不乱、淡定播报新闻大加赞赏,网友“没有好心情上班的人”就在微博上称赞:“有一种淡定叫做:《共同关注》主播朱广权。”有名为“小圆筒”的朱广权校友,也称赞其淡定心态:“广院之春,号称广院最有效实践课,教你如何淡定无视踢馆轰台砸场子。我校大师哥#朱广权#在央视《共同关注》中遭遇工作人员"闯镜",突发事件下大师哥临危不乱继续淡定播报彰显一代广院人心理素质。”

  当然,拿朱广权打趣的也不在少数。网友“DJ邓清”就表示:“很佩服朱广权,没笑场!给你配个话外音吧——权儿,饭卡借我用一下,下个月还你。”网友“庞观者明”说:“(主持人)为什么非要淡定?如果主持人和闯入镜头的工作人员简单交流几句,然后若无其事地继续播报,那多自然、多生活化、多好玩。”也有网友指出,主持人之所以无视工作人员,是因为平时工作人员就是这么收稿件、收话筒的,只是这次工作人员出现在镜头之内而已,应该是导播切换镜头的错误。主持人和工作人员一定认为当时是主持人的特写,谁能想到切了个全景。新娱/文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