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乔恩微博暗示恋情 古天乐不否认秘恋

2013年03月24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乔恩甜丝丝的笑容,不知是否已有人逗女王一笑 陈乔恩甜丝丝的笑容,不知是否已有人逗女王一笑
古天乐板着脸不回应跟陈乔恩秘恋两年的传闻 古天乐板着脸不回应跟陈乔恩秘恋两年的传闻
陈乔恩以猫与螃蟹的照片表达心情 陈乔恩以猫与螃蟹的照片表达心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古天乐[微博]与台湾“偶像剧女王”陈乔恩[微博]被揭秘已拍拖两年濒临分手,她为宅男女神陈妍希[微博]吃醋而跟古天乐冷战。自绯闻传出,古天乐首次面对记者追问有关陈乔恩的恋情,他没承认但也没否认。至于陈乔恩表现更强悍,一句“这些杀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强大。”有认为是寓意她跟古天乐的恋0情爱得更深。

  响应绯闻一反常态

  昨天(3月23日)古天乐与苟芸慧出席在深圳举行鞋履品牌春夏发布会,现场近千名市民围观。古天乐没受恋情曝光影响心情,对记者追问还有备而来。向他求证与陈乔恩秘密拍拖两年?他说:“我不响应,我对感情事一向作风低调,爸爸说的,少说话、多做事。”他的答案跟过往回应绯闻有异,他惯用的一句“不是事实,我不回应!”这次他没有说“不是事实”,惹来更多揣测。

  琐碎事吵架没分手

  有指古天乐喜欢陈乔恩单纯,很有性格。两人因工作分隔异地,陈乔恩会争取相处时间。他在泰国拍《逃出生天》时,陈乔恩曾往泰国探班;他也会偷偷去台湾探望女友。两年前陈乔恩已在他的生日会上现身,早被视为结婚对象。至于传出冷战传闻,有指跟吴君如[微博]为他、陈妍希牵红线无关,他对陈妍希根本没有感觉。陈乔恩与他只是为情侣的琐碎事吵架陷冷战,没有像外传那样分手了。

  昨天(3月23日),古天乐对有关传闻一律拒响应,只肯说除了妈妈,没有送过女装鞋给其他女士。至于家人也没有催婚,妈妈不会追问有关问题。

  猫头顶螃蟹

  陈乔恩昨天(3月23日)首次在微博为恋闻表态,上载可爱猫照片,猫的头顶着一只螃蟹。她留言:“从天而降莫名其妙的螃蟹,诡异而跋扈,扒着头刺着眼球。它教会你有些东西要默默看在眼里,牢牢收进心底。单纯是一件苦差事。这些杀不死你的,都将使你更强大。”有粉丝鼓励她要坚持。不过也有有解读“螃蟹”是指古仔的绯闻,就是很“刺眼”,教她默默看着并收到心底。两个人的恋爱很单纯却成苦差事,但绯闻对她没有造成伤害,更巩固他们的爱。(颖颖)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