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收养流浪狗 网友赞爱心羡慕小等等

2013年03月23日13:0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俪收养流浪狗 孙俪收养流浪狗

  新浪娱乐讯 演员孙俪是演艺圈出了名的爱狗人士,早上九点,孙俪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怀抱金毛的照片,并称给了它一个新家,网友对此大赞其有爱心。

  孙俪做义工照顾流浪狗、出流浪动物写真、参与网上的求援等等,时常用行动表达着对小动物的爱心,今日,孙俪又领养了名叫“曼曼”的金毛,并写道“她似乎很喜欢她的新家,没有什么陌生感”,并@认证为“北京人与动物环保科普中心创建人”的张吕萍,可见小狗收养成功正式成为孙俪家庭的一员。

  网友见此行为大赞孙俪有爱心,同时孙俪与邓超的小儿子等等从此将多了一个动物伙伴,粉丝们也纷纷表达了羡慕之情,称“等等好幸福”。(新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