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游故宫后高呼是皇妃要坐轿回皇宫

2013年04月19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女子游故宫后高呼是皇妃要坐轿回皇宫 女子游故宫后高呼是皇妃要坐轿回皇宫
《步步惊心》引发穿越热潮 《步步惊心》引发穿越热潮

  新浪娱乐讯 据《法制进行时》报道,日前一名患有精神疾病的女子,独自一人坐火车来北京,在游完故宫后到西单附近爬上3米货车怪话连篇,在被民警送医的途中还直呼“我是皇妃,我要回皇宫,我要坐轿”。有网友直言:“是不是后宫剧看多了,到了故宫触景生情才诱发胡话?”

  据《法制进行时》报道,一名张姓女子日前从外地坐火车来京后,被居民目击爬上3米高的货车,还不停往下扔东西,还冲抢民警的对讲机,不但在街上来回奔走嘴里还怪话连篇,不时喊着“皇上快来,我是皇妃,快来救我!”

  民警查证后得知,该名女子姓张患有精神类疾病,上午来京后到故宫游玩,几小时后就犯病胡言乱语。在被民警送医的路上,这名女子依然嘴不闲着,直喊“我要回皇宫,我要坐轿。”有网友直言:“是不是后宫剧看多了,到了故宫触景生情才诱发胡话?”也有的网友为其安全担忧:“家人怎么能让病人单独出行,太粗心大意了。”(陈家堃/文)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