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小品首摘人气王 朱迪力赞

2013年07月09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江小鱼在后台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右)与江小鱼在后台

  新浪娱乐讯 2013《我要上春晚》备受关注,自开播以来广受全国各地观众欢迎,已经成为央视金牌综艺节目,2013年经过全新改版后更是看点十足。新一期的节目中,齐豫、郑虹[微博]、唐山好汉、香港花式跳绳、田昊姜力琳、魔术师简铭宣等明星和草根大腕共同为大家呈现一次“奇妙”的综艺之旅。

  此次《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由香港亚视选送的香港花式跳绳队每位队员都是跳绳健将,高超的技术令观众和评审不时拍手叫好。资深媒体人、现任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索尼音乐华语部宣传总监的朱迪先生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犀利睿智兼具亲和力的评风颇受欢迎。对于香港花式跳绳队的表演,朱迪表示:“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向全国观众传达港人的运动之道,展示香港花式跳绳的魅力,他们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

  小品演员田昊、姜力琳曾多次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自编自演的小品《忐忑》更是差一点登上央视春晚[微博],此次他们摇身一变玩起“穿越”,从中国穿越到了泰国又穿越到了韩国,用泰国人和韩国人都很难听懂的“火星语”为大家表现三个国家的“家法”,极具戏剧性的表演、夸张的语调和丰富的表情让观众捧腹大笑,极具感染力。评委朱迪对小品中饰演父亲的田昊赞赏有加:"整个小品的精彩度都在后半段,相对来说在中国式家庭中的笑点还不够,但在泰国韩国两个家庭的表演特别出彩,特别是两大段火星语的台词,让全场都笑翻了!刚才的即兴表演中田昊先生像一台万能点读机,非常加分!我十分欣赏、并喜欢田昊先生的表演,太精彩了!"主持人董卿当即表示赞同朱迪的观点。最后,田昊、姜力琳凭借极高的呼声摘得当场“人气王”。

  在后台的采访中,评委朱迪还表示:“对广大老百姓而言,春晚舞台上的小品、相声这些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重头戏,也是一家老小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过程中最期待、最容易留下印象的节目。但是,近几年语言类节目水平呈现下滑趋势,去年春晚赵本山[微博]老师的缺席让人觉得遗憾,小品是我每年春节看春晚最期待的节目,已经是一道必不可少的年夜饭,春节后大家谈论的话题也是春晚小品中的经典台词,期待更多更好的语言类节目来到这个舞台展示!”

(责编: 肉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