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声》黄晓明摇滚烟熏妆惹惊叹(图)

2013年07月21日23:0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之声》黄晓明烟熏妆惹惊叹 《梦之声》黄晓明烟熏妆惹惊叹
黄晓明微博晒烟熏妆造型 黄晓明微博晒烟熏妆造型

  新浪娱乐讯 7月21日晚,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十强争霸战”登场。刚刚坐稳12强席位的学员在这场名为“改变自己”的主题秀中迎来全新挑战,从个人形象、到演唱曲风、再到表演形式都将突破观众对他们的既定形象,完成开战以来最彻底的颠覆和蜕变。而身为导师的黄晓明[微博]也以烟熏妆造型“颠覆”亮相引来观众惊叹。

  《中国梦之声》的直播中,黄晓明黑色眼线的摇滚烟熏妆一经亮相便引来观众惊呼“太颠覆”,众多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中惊讶表示这样装扮的黄晓明很不一样。黄晓明在微博中表示“今天化了烟熏妆,有些忐忑。改变即冒险。其实只是想让看着一路长大的选手知道,我和你们一起战斗,我和你们一起改变。你看着我,多一点信心,改变自己,没什么大不了。 ”(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