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全素午餐忙减肥 于正曝光小杨过

2013年08月29日15:1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版小龙女试装照曝光 陈妍希版小龙女试装照曝光
陈妍希自拍 陈妍希自拍
陈妍希全素午餐忙减肥 陈妍希全素午餐忙减肥
于正曝光少年杨过 于正曝光少年杨过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版《神雕侠侣》近日逐渐揭开神秘面纱,小龙女一角从曝光出演者陈妍希[微博]到公布试装照都遭到了网友强烈的吐槽。而当事人陈妍希显然对此有备而来。今天下午,陈妍希在微博曝光自己的午餐,一碗青豆西兰花、两片豆腐和一杯苦咖啡,减肥决心可见一斑。此前于正受访时曾表示陈妍希只有91斤,扮小龙女很瘦很仙,但今日试装照显然未俘获网友的心,也有粉丝表示坐等9月2号正式的定妆照。

  此外,今天下午,于正还在微博公布扮演小杨过的演员吴磊的定妆照,小伙子帅气不失灵气,不少网友称赞此版小杨过远胜过2006年叮当饰演的少年杨过。(新娱)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