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嫌陈妍希版小龙女胖:梁洛施最佳

2013年09月05日08: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晶认为梁洛施最适合饰演小龙女。 王晶认为梁洛施最适合饰演小龙女。
梁洛施 梁洛施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内地制作人于正[微博]近日再次筹拍《神鵰侠侣》,台湾女神陈妍希[微博]饰演小龙女,杨过则由内地小生陈晓[微博]饰演,两人的造型曝光,被网民嘲讽是“MK版”,小龙女不够飘逸,杨过眼神不够痴情,略兼太轻浮。

  郑秀文[微博]演李莫愁最好

  网民争相讨论,就连忙于拍戏的王晶[微博]也忍不住在微博问:“有这么胖的小龙女?”陈妍希以飞天猪图回应:“猪也能飞的。”她证明自己也有飘逸一面。王晶昨天(9月4日)继续发言,他认为如果拍电影版《神雕侠侣》,最佳人选是梁洛施配阮经天[微博]。网民问他认为谁饰演李莫愁会是理想人选?王晶回应:“肯定不会演的郑秀文。”意思是郑秀文一定不会接这个角色,但他认为很适合。(颖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