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台湾遇地震 粉丝挽留兰陵王(图)

2013年11月01日13:35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和监制陈玉珊 冯绍峰和监制陈玉珊

  新浪娱乐讯 内地男星冯绍峰[微博]受台湾中天电视台邀请,赴台进行为期四天三夜的宣传活动。昨日台湾花莲发生6.7级地震,身在台北的冯绍峰也感受到强烈震感。他特意发微博向粉丝们报平安,而离开当天又有台风登陆,也让粉丝们对他大呼:兰陵王,留下来。

  当天,冯绍峰在出席《兰陵王》戏服展结束后,与监制陈玉珊[微博]及其公司巨春雷的同僚们到太和殿吃麻辣火锅,晚上8点02分正巧遇到6.7级规模的地震,麻辣锅的汤都溅了出来了。工作人员忙问道:“我们需不需要往外逃啊?”但看到周遭的台湾人都很淡定,冯绍峰就说:“我们继续吃好了。”随后,他在微博上po出地震消息,并向担心的粉丝们们报平安,“刚才和大家一起经历了,报个平安,大家注意安全。”

  据悉,冯绍峰当天还特意请中天电视台的工作人员、安保人员及酒店负责人吃饭,以犒劳他们连日来的辛苦,并感谢他们的招待。而因为近日有台风“罗莎”来袭,有粉丝也担忧冯绍峰返京的航班会受到影响。不过更多台湾粉丝也希望他能趁此干脆留下来,在台湾多玩几天。而“地震”完后遇“台风”,他也被粉丝们笑称红到爆,连台湾两大“特产”都来捧场。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