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父女再出发 森碟坐飞机乖巧守规定

2013年11月14日23: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森碟田雨橙全神贯注听安全广播 森碟田雨橙全神贯注听安全广播
森碟乖巧遵守规定被赞 森碟乖巧遵守规定被赞

  新浪娱乐讯  自《爸爸去哪儿》节目播出后,田亮父女俩的惊人进步再次赢得不少掌声。11月14日,田亮通过新浪微博晒女儿照片,透露将坐飞机出发到节目的第五站,并夸女儿是个懂事的好孩子。

  11月14日18点40分,田亮通过微博晒女儿照片,并夸奖女儿是个懂事的好孩子,“第五站,出发!每次搭飞机,都很认真地听安全广播、监督老爸关手机和IPAD,嗯,从小做个守纪律滴好孩子,老爸先睡会。”照片中,田雨橙戴着耳机,表情认真,应该是正在观看飞机上的安全视频和安全须知。小家伙投入的表情显得特别乖巧,网友纷纷称赞“森碟好可爱”、“也想要个森碟这样的女儿”。(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