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频遭质疑 经纪人回应:勿论人长短

2013年12月01日15:15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近期频遭质疑 林志颖近期频遭质疑

  新浪娱乐讯  人红是非多,近日,有“打假斗士”之称的方舟子盯上了林志颖[微博],质疑其公司产品没拿到牌照就开卖,以及产品本身没创新等。今天中午,林志颖的经纪人钟雨橙发微博称有些事情就是在浪费生命,疑似回应种种质疑。

  “看见了正能量~世界上最浪费生命的三件事:一、评论。别人不靠你活着,何况你未必了解他的全部,论人长短不如取人之长补己之短。二、责怪。责怪人人都会,却无法改变现状。共勉之好过责怪,在于既提高了别人,也欢喜了大家。三、担忧。准备不足或者无力改变时才会担忧,前者需要行动,后者需要放下。”钟雨橙写道。

  随后,林志颖本人也转发了这条微博。这条微博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并纷纷表示会力挺林志颖。

  (高嘉阳/文)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