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确认王铮亮登马年春晚 献唱代表作

2014年01月13日20:5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王铮亮 王铮亮

  新浪娱乐讯 去年(2013年)11月,王铮亮参加《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脱颖而出,获得中央电视台“2014年春节联欢晚会彩排邀请函”,直通马年春晚。1月13日,据“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官方微博权威发布,《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胜出歌手王铮亮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并演唱其代表作《时间都去哪儿了》。

  1月13日20点49分,“2014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权威发布,称:“《我要上春晚》年度总决赛胜出歌手王铮亮将参演2014马年春晚,并演唱其代表作《时间都去哪了》。这首曾经的电视剧主题曲因一部电影而再度走红。歌曲以看似平淡的旋律和娓娓道来的歌词深刻地刻画出父母对子女无私的爱,被网友誉为年度最暖心歌曲。”

  由董冬冬作曲、陈曦填词、王铮亮演唱的歌曲《时间都去哪儿了》,原本是热门电视剧《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歌,曾引起广泛的收听热潮,收录在王铮亮2012年《听得到的时间》影剧歌集专辑中。王铮亮的演绎充满深情,舒缓的旋律仿佛诉说着岁月流转中的种种故事,感人肺腑,与《私人订制》中宋丹丹所饰演角色的心理、经历不谋而合,有一次当宋丹丹在听这首歌时,恰巧冯小刚导演也在,冯小刚导演也被这首歌深深打动,正因如此,《时间都去哪儿了》被选作冯小刚2013年年度贺岁电影《私人订制》的插曲。(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