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铮亮《时间都去哪儿了》催泪引怀旧

2013年12月27日09:5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冯小刚[微博]的贺岁新片《私人订制》正在热映,片尾整体情绪在王铮亮[微博]演唱的《时间都去哪儿了》中被瞬间推向高潮,意外为全片制造“大泪点”,原本黑色幽默的戏剧因此平添了一份浓重的温情,令人记忆深刻。

  《时间都去哪儿了》去年曾收录在王铮亮《听得到的时间》影视剧歌集中,原本是《老牛家的战争》的主题歌,王铮亮回忆称:“一年前,冯小刚导演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时就被感动哭了。”王铮亮告诉记者,自己和宋丹丹[微博]关系很好,平时有时间都会到宋丹丹家聚会,喝喝红酒聊聊天。很多时候,王铮亮都会在现场弹钢琴,演唱一些好听的歌曲。“那次我刚好弹唱的曲目是《时间都去哪儿了》,冯导也在。没想到我刚演唱完,就发现冯导眼泪直流。他觉得歌词写得既残酷又真实,警示大众时间过得很快,应该多关注身边的亲人。

  从2007年快乐男声出道以来,王铮亮已为《南京!南京!》、《马文的战争》、《老牛家的战争》、《人到四十》、《誓言今生》、《林师傅在首尔》、《媳妇是怎样炼成的》、《离婚前规则》、《金太狼的幸福生活》、《妈妈的花样年华》、《咱们结婚吧》等众多影视剧献唱主题曲与插曲。据悉,王铮亮已经通过央视《我要上春晚》拿到了马年春晚的彩排邀请函,现在正在准备歌曲向导演组提交。至于将会在春晚舞台上演唱哪首歌曲,王铮亮表示曲目正在审核中,预计明年1月中旬会敲定,他本人则服从春晚导演组的安排。

(责编: 阿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