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东学赴台拍MV 感动台湾观众专情(图)

2014年01月26日13:3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甄嬛传》究竟有多红?让“果郡王”李东学也咋舌。日前,他在微博上晒出台湾某主流平台重播《甄嬛传》的海报,并感谢剧集的优质效应。此举迅速引来众多甄嬛迷的围观,纷纷在网络上晒出剧中的经典台词,一表对《甄嬛传》的“痴心”。

  李东学在《后宫甄嬛传》里饰演专情的“果郡王”,不离不弃守护嬛嬛的深情模样,不仅在内地俘获众多粉丝,更迷煞了全台湾的女性观众朋友,甚至被台湾男性戏称为“男人公敌”。他最近赴台湾录制个人首张EP并拍摄单曲mv,正好适逢台湾地区十度重播《甄嬛传》,红不让的人气让他也感慨不已。日前,他在微博上晒出一张《甄嬛传》在台湾地区的轮播海报,称“听说是第十遍……”,感谢剧集的好品质和高人气。

  此举迅速引来众多甄嬛迷的大胆示爱,称“看了早已不止十遍啦!”“但每次看到果郡王和嬛嬛的片段还是忍不住泪奔!”死忠粉们更不堪示弱地在微博上晒起了经典台词,来证明自己的“痴心”。网友“哈里波波糖”留言称,“最喜欢王爷那句‘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我唯一的妻子’。短短一句,把一个男人的深情和霸气都体现出来了!” 另一位网友“malili苏”则表示,“‘从第一次将目光落到她的身上,就知道注定会有这天。多么惨忍的爱慕之情,要用命去下注,而这注必输。为了爱情,从没有开始到开始,从有了开始到结束,足足葬送了一辈子。’每次听到果郡王的这段告白,总是忍不住流泪!”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