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春晚二维码互动 新浪微博发5亿元红包

2014年01月28日11:35  新浪娱乐 微博
参与2014春晚二维码互动赢红包 参与2014春晚二维码互动赢红包

  1月28日,2014春晚二维码互动平台正式上线,网友扫描活动二维码或者直接输入网址2014.weibo.com即可进入互动平台。进入互动平台后,网友可以很方便地参与春晚相关话题的讨论,更可抽取红包赢得价值5亿元的奖品。

  此前, 新浪微博宣布成为中央电视台马年春晚二维码独家合作伙伴。2014年央视春晚将首次尝试以台网联动的形式与全球网友互动,互动会持续整个春节期间。届时,观众收看晚会时扫描直播画面上的二维码,、不仅能参与春晚热点话题的讨论,还能登录新浪微博与春晚的演员和明星进行互动,抽取红包;直播期间,央视春晚将通过新浪官方微博对晚会进行全程图文播报,全方位满足观众“看、聊、玩”的需求。

  为了即将到来的除夕“红包专场”,新浪微博专门准备了价值5亿的巨奖,将在4个小时的春晚直播中通过“红包专场”送出,相当于每小时送出1.25亿的红包,当天的中奖率也将刷新今年#让红包飞#活动的纪录。据了解,除夕“红包专场”除送出淘宝大礼包、家电、智能手机、数码产品、日用百货等丰富的奖品,在春晚播出不久就将送出汽车大奖,终极大奖路虎汽车的中奖者也将在当晚产生。

  网友除了自己扫码“抢红包”,还可以将活动二维码储存到手机“带回家”,其他人扫描好友手机中的活动二维码同样可以得到红包,活动吸引力得以进一步提升。目前,新浪微博已在网站、微博等线上平台布置了活动二维码,同时在火车站、长途汽车站、饭店、大型商超等春节期间人流量集中的场所实现了覆盖。春晚播出前,微博会将活动二维码送到每个用户手上,以方便网友抽取奖品、分享福利。在春晚直播期间,直播画面上也会多次呈现活动二维码,网友可随时扫码参与活动。

  #让红包飞#是新浪微博年底巨奖回馈网友的一项传统活动,今年已进行到第四年。与往年相比,今年#让红包飞#持续时间更长、参与方更多、参与形式更多样、奖品也更丰厚。截至1月27日,2014年#让红包飞#活动已经送出超过3亿个红包,并吸引了近万家企业、机构和明星、名人创建#让红包飞#子活动,更有多家政府与媒体机构参与其中,成为社会化平台上的一场全民狂欢。

  新浪高级副总裁、新浪微博总经理王高飞表示,春节是中国最重要的传统佳节,春节送红包也是中华民族延续千年的传统。#让红包飞#活动旨在将社交媒体与中国传统民俗相结合,让线下的节日气氛通过社交网络席卷全球,为全球华人打造一场充满喜庆的网络狂欢。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