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版武则天造型曝光 网友直呼太美

2014年02月08日11:51  新浪娱乐 微博
范冰冰版武则天造型曝光 范冰冰版武则天造型曝光

  新浪娱乐讯 8日上午,范冰冰[微博]在微博首度曝光自己在电视剧《武则天》中的造型,自称“媚娘”给网友拜年。

  范冰冰此次曝光武则天的造型,称“回头一笑武媚生,头顶俩圈来拜年节后开工的同学们,媚娘初见有礼了,你们开始上班了?没空打麻将斗地主抢红包了吧?媚娘请你们吃武(午)范(饭)!新年努力才有范儿,武福临门啦”

  电视剧《武则天》于12年底启动,范冰冰称自己小时候是看着《一代女皇武则天》长大的,而演武则天就是她年少时的梦想。据悉,她将从武则天14岁入宫闱一直演到82岁,对此她不惧装嫩也不怕扮老,范冰冰还表示她会以80后的方式来诠释女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