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亚鹏王菲微博斗嘴 离婚后关系仍融洽

2014年03月22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3月22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对嫣然天使基金的手术表示感谢:“手术很成功!感谢菲姐,感谢鹏哥,感谢嫣然!别人说什么都没有意义!感受到爱才是最真实的!加油!”并发出了一张小女孩的照片。照片中的女孩看似刚刚手术成功,正在妈妈的怀抱中露出美好笑容。

  李亚鹏称赞第五张照片可爱,天后王菲马上转来微博,指出第五张照片中旗子挂的歪七扭八,“怒”问:“旗子能挂好点吗哎呀”,李亚鹏则解释“被孩子们抓得嘛哎呀”,天后则调侃“回哎哟比较有节奏”。两人“哎呀”、“哎哟”一来二去大方“斗嘴”,让网友留言道,离婚了这关系还这么好。

  嫣然天使基金近日来受到爆料人周筱赟的指责,周筱赟还一度质疑李亚鹏甚至已经跑路。嫣然被质疑以来天后王菲一直力挺,如今二人在微博轻松互动看样子都没有受到近日来的风波影响。而若评点娱乐圈离婚之后关系最融洽的情侣,王菲李亚鹏也是足以登榜。(禾页/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