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正《宫3》开播 雪姨再战穿越琼瑶剧

2014年04月09日00: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网友调侃:雪姨翻身农奴把歌唱 网友调侃:雪姨翻身农奴把歌唱
寇振海一出场网友大呼似在看《情深深雨濛濛》 寇振海一出场网友大呼似在看《情深深雨濛濛》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新戏《宫锁连城》(简称宫3)于4月8日晚在湖南卫视[微博]开播,继《宫》、《宫锁珠帘》之后,混搭着疯狂虐恋与神秘奇幻的《宫锁连城》一直倍受争议。而于正自己也非常的忐忑,从刚开播几分钟到剧情渐入高潮,他都一直在微博中和观众互动,求安慰。但于正却貌似依然是神剧的吐槽冠军,网友在观看了该剧后,纷纷在微博中发表自己的观点,有挺的,有对剧情吐槽的,也有对演员吐槽的,总之,非常的欢乐。以下截取网友的经典吐槽:

  湖南卫视芒果捞:书桓走的第六天,陆振华、傅文佩和雪姨摒弃前嫌聚在一起进行了一次激烈讨论……

  雨若晴天里:宫锁连城不仅剧情跟琼瑶剧一样,连里面的人都是琼瑶剧中的人,我还以为是穿越了呢?

  力子smilecake:不好意思,电脑自动掉线了!原来电脑也是有审美的。

  花瘦女deja:为什么抱了男孩就要把女孩扔在外头,凑成龙凤胎不是更好嘛!

  若初似水2011:连城随时开启小燕子模式,韦小宝模式以及白吟霜模式 。

  警钟常在:看到傅文佩打人我禁不住的笑了,没想到多年不见变得如此厉害,这下估计雪姨再敲门挨打的就是雪姨了 。

  爽朗的任科:还不错,感觉袁姗姗,演技进步了,加油!

  毛茸茸的星星:居然把他们三个凑到一起了啊!于妈好牛。

  再次倒回去:老爷还是那个威武老爷,但这是雪姨翻身农奴把歌唱的节奏啊。终于压过了依萍他娘。

  霞霞大嘴吃四方:全民吐槽模式开启。(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