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播张纪中《西游记》收视低 网民求腰斩

2014年05月01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纪中版《西游记》 张纪中版《西游记》

  新浪娱乐讯 此前,香港无线电视台(TVB)面对持续低迷的收视,决定改变路数,在黄金时段改播外购剧。张纪中版的《西游记》接档《爱我请留言》在4月28日20:30黄金时段播出。但没想到收视依然不理想,而且香港通讯局首播当天和第二天还分别接到27个和91个投诉,指特效夸张粗糙、人物造型令人不安等。有香港网民更发起腰斩此剧的投票,获得了2000多票支持,100多票不同意。

  根据HKChannel微博发布消息,无线28日首播内地剧《西游记》平均25点,最高26点。通讯局接27个投诉特效夸张、粗糙、人物造型令人不安、不宜儿童观看、不适合在黄金时间播出、非本地创作及画面血腥等。有网民发起腰斩此剧的投票,2000多票支持,百多票不同意。《#爱回家#》平均24点;《#女人俱乐部#》平均25点,最高27点。

  《西游记》第2集平均收视21点,跌4点,30日通讯局接的投诉由前日的27个增至91个。TVB企业传讯部副总监曾醒明对《西游记》低收视表示出乎意料之外。那《西游记》由原本的66集浓缩至50集,问会否再浓缩?他称暂时没这个打算,强调没考虑腰斩。

  (菇仔/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