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显微镜]不服输的张翰:人不轻狂枉少年

2014年05月09日16: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近日,《花儿与少年》中“导游”张翰[微博]带着五位姐姐和火星弟弟穷游欧洲。岂料第一站罗马就出师不利,张翰因不善沟通被指行事武断、太过自恋,也被好几位姐姐贴上“少爷”的标签。没错,翰少爷确实从小生活优渥,身边从来不缺“脑残粉”,还曾因肇事上过法制节目,但人不轻狂枉少年,翰少爷不服输的韧劲儿也不是谁人都有的,从来没有哪一种幸福可以永远坐享其成。

  从小生活优渥 妈妈亲当御用造型师

  张翰虽然不是生在大富之家,但从小的家庭环境足够优渥,妈妈是一名医生,爸爸做生意,“可能因为从小我家里条件比较好吧,父母从来不会给我压力,不会要求我按照他们的设定去走,一切以我的兴趣爱好为主”,张翰曾在采访中无意透露出父母对他的宠爱。父母不但为张翰提供了任性而为的成长空间,向来时髦的张妈妈还亲自帮儿子打点造型,一旦有空的时候母子俩就会一起逛商场,老妈利索地挑选大堆衣服饰品,张翰则一趟趟穿梭于更衣室,最后两人拎着战利品打道回府。

  从来不缺脑残粉 曾因拒绝女生被揍

  因为合作了《一起来看流星雨》,张翰和郑爽假戏真做,去年8月郑爽先声夺人单方面承认恋情。小妮子爱得痴缠,曾自曝整容原因是因为“张翰太帅了”,让自己没有安全感。为此,正在上升期的郑爽甘心放慢事业脚步,经常入剧组为张翰洗洗涮涮,还会“打飞的”送爱心靓汤,小妮子更放言未来想给张翰生三个娃,为爱痴狂的程度似足“脑残粉”。不过,翰少爷身边从来不缺“脑残粉”哦,人家初中时就是“校草”,足球场上的挥汗如雨总能惹来一群女生的尖叫。一次,一个女生公开表示想和张翰交往,遭拒后对方还找了一群小混混,把张翰痛扁了一顿。

  曾年少轻狂 因驾车肇事上过法制节目

  人不轻狂枉少年。2009年已经小有名气的张翰却出现在《法制进行时》的节目里,新闻标题为“逃避违章处罚,大四学生驾车拖伤交警”。原来2007年3月,张汉(张翰的当时用名)在北京驾车时因涉嫌违章被执勤交警拦下盘查,而张汉不顾阻拦强行驾车离开,将执法交警拖地100多米。事后,张汉在博客公开致歉,希望公众可以原谅自己“少年无知犯下的错误”,未来定会加强自身修养,做一名徳艺全面发展的优秀演员。而后,张汉也将名字改成张翰。

  曾遭白眼四处碰壁 不言放弃终逆袭

  不过,翰少爷的人生并非一帆风顺。刚进中戏时,表演课上张翰常因放不开闹出笑话,于是他从音像店买回大堆碟片揣摩表演技巧,突破内心防线。2007年毕业后,张翰的演艺道路一开始也磕磕绊绊,曾有过连跑几百个剧组无人问津的经历,有位副导演还曾奚落他“就你这样的还中戏毕业的啊”。不过,张翰并没有因此被击溃,而是拿出不服输的那股劲儿,终于在《一起来看流星雨》试镜时厚积薄发,用阳光的笑容拿下慕容云海一角,从此演艺事业开始一马平川顺风顺水。(Jackie/文)

  张翰小档案:

  中文名:张翰

  外文名:Hans Zhang

  别  名:翰哥、翰锅、翰宝、张小翰

  民  族:汉族

  星  座:天秤座

  血  型:A型

  身  高:183cm

  出生地: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龙沙区

  出生日期:1984-10-06(农历:九月十二)

  代表作品:《隋唐演义》、《胜女的代价》、《一起来看流星雨》、《一不小心爱上你》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