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静茹自曝甜食控 网友:小心发胖哦

2014年05月09日17:2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梁静茹晒美味甜食 梁静茹晒美味甜食

  新浪娱乐讯 梁静茹[微博]自从上个月生了宝宝之后,就在安心坐月子中,时不时在微博分享自己的“月子”心得,继前几天曝出月子猪蹄餐之后,今日又公开大爱甜食。

  今天,梁静茹在微博分享了自己享受甜点的美照:“甜食控。”照片中,梁静茹淘气地用小甜品遮住一只眼睛,似乎在炫耀甜点的美味,一盒子有六块甜点,吃的只剩下了一块,看来梁静茹确实是甜食控哦,坐月子的食欲也不错哦。

  网友看到后纷纷提醒:“小心发胖哦”,也有网友赞:“因为爱吃甜,所以歌手和笑容都那么甜 。”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