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爸爸2第二站赴浙江古村 众人围观阵仗大

2014年05月24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疑似拍摄现场围观人群 疑似拍摄现场围观人群

  新浪娱乐讯 5月24日,微博上陆续有爆料称《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第二站的拍摄地在浙江建德新叶古村。从曝出的一组疑似拍摄现场照片来看,五位星爸萌娃吸引了众多村民前来围观,场面十分火爆。

  24日中午,网友“芒果捞小丸子”在微博爆料称:“《爸爸去哪儿2》第二站近日拍摄中。萌爸萌娃们来到了浙江建德新叶古村!新叶古村被誉为“中国最大明清古民居建筑露天博物馆”。据说由于场面太火爆,围观者太多。”同时,他也晒出了几张疑似现场图片,被围观的人群挤得水泄不通。(新娱)

(责编: 木子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