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2》录主题曲 吴镇宇“幸灾乐祸”

2014年05月15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吴镇宇爱子录完音后围观曹格 吴镇宇爱子录完音后围观曹格

  新浪娱乐讯 5月15日,吴镇宇发微博透露《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的主题曲正在进行录制。微博中吴镇宇说儿子“费曼自己唱完就轻松了,难为曹格[微博]还要为一对子女努力调教”,粉丝则调侃他“幸灾乐祸”。吴镇宇同时还曝光了一张现场照片,照片中爱子费曼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而曹格和一对儿女还在录音中。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的火热也使同名主题曲《爸爸去哪儿》传遍大街小巷,新一季《爸爸去哪儿》的主题曲自然获得了万众期待。虽然是哪首歌曲还不得而知,但照此微博来看主题曲的曝光指日可待。(实习生王若霈/文)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