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顺出轨李心洁玩“失踪” 小三删微博

2014年05月27日08:1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导演彭顺与影后李心洁4年前结合被形容为天造地设 导演彭顺与影后李心洁4年前结合被形容为天造地设
26岁李悦彤为嫩模,网友指她破坏别人家庭幸福 26岁李悦彤为嫩模,网友指她破坏别人家庭幸福
李悦彤在微博上载的幸福宣言却换来网民责备 李悦彤在微博上载的幸福宣言却换来网民责备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影后李心洁与导演丈夫彭顺结婚4年,她为彭顺甘愿做继母照顾他当时9岁女儿,三口之家看来很幸福。岂料彭顺背妻偷欢,日前跟年轻22年的嫩模李悦彤在街上牵手、搂抱、亲吻,就像亲密情侣一样,还一起返回香闺。这次彭顺出轨被逮个正着,伤透了李心洁的心,被骂为新一代贱男。有传他跟李心洁的婚姻近年出现问题,一个住西环、一个住大坑,分两头住家。昨天(5月26日)彭顺、李心洁与李悦彤都“失踪”未能联络,有传李心洁跟彭顺先后离开香港前往马来西亚,看来两人要静下来解决事件。

  48岁的彭顺与26岁李悦彤(Liddy)出轨的消息传出,不但当事人“失踪”了,连双方的经理人、李心洁的恩师张艾嘉都关机没有接电话。只有李心洁的助手只说了一句“不回应”。据称彭顺知道出轨事件曝光早已避开,前往马来西亚,还有传李心洁傍晚离开香港,但在机场没有看见她的踪影。至于“小三”李悦彤则忙于在删微博,网友围攻她的微博痛斥她破坏别人家庭,她不断把微博删掉。

  周柏豪见彭顺“路过”

  李悦彤曾为TVB拍摄《耳分高下》担任“SING之天使”,节目被称“柠檬”。据称李悦彤是在朋友聚会中认识彭顺,去年她在泰国拍彭顺徒弟黄柏基执导的电影《四非》时,彭顺经常前往探班。李悦彤也没有避忌把聚会的照片上载微博。有份拍《四非》的周柏豪承认有一次他们烧烤时彭顺“路过”,有关绯闻他则不回应了。

  李心洁住大坑 彭顺居西环

  至于李心洁的好姐妹梁咏琪昨天(5月26日)前往纽约,记者也没有联络她了解李心洁的情况。不过,有透露李心洁住在大坑,但彭顺则在西环居住,两人的“分居关系”已惹人猜疑。

  李悦彤与前经理人闹僵解约

  李悦彤在微博自我介绍是歌手,记者跟她的前经理人Fanny取得联络,原来她不只是“柠檬”那么简单,入行之初已订立目标要走红。Fanny称安排李悦彤灌录唱片做了一半,但最后解约收场。由于她突然不接公司指派工作,私下又接其他工作,双方关系闹僵而合约纠纷也扰攘了一年。早前她好像突然急着解约,双方解决了钱的问题,就终止了合作关系。

  网民不齿小三 微博骂不停

  问Fanny是否知道李悦彤跟彭顺搭上?她表示看到报道才知道,如果早知道,她可能直接跟彭顺联络解决她的合约问题。Fanny表示如果身为李悦彤经理人,当然希望她走正路,不应该破坏形象选择这条路上位,让人认识。不过,她是聪明的女人,入行目标就是要走红。网民不齿李悦彤的小三行为,在微博留下很多侮辱的说话,她在意被骂,因此逐一把微博删掉。(颖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