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3》疑将改名《不一样的美男子》

2014年06月10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翰吴映洁对戏 张翰吴映洁对戏
张翰和鬼鬼吴映洁 张翰和鬼鬼吴映洁

  新浪娱乐讯 昨日,名叫“芒果小丸子”的网友爆料《一起来看流星雨3》将改名为《不一样的美男子》。这位身份认证为“湖南瑞鑫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编辑写道:“制片人透露,《#一起来看流星雨3#》将改名为《不一样的美男子》,你们能接受吗?该剧清新养眼的阵容,加入悬疑和超能力因素,精彩升级!即将每周日晚22点接档《懂小姐》登陆“青春星期天”!你怎么看?”

  而湖南卫视[微博]制作人昱竹也于昨日在微博写道:“《不一样的美男子》会有什么不一样呢?”

  新浪记者特致电该剧的宣传方求证此事,对方表示是要改名字,但还没确定下来改成什么,同时也透露估计会改的跟之前的剧完全没关系。

  一听到“美男子”网友们纷纷表示“不一样的男子好点吧?美字会被吐槽的。”

  (果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