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星雨3》月底开拍 回应:原班底难度大

2014年05月14日12:0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 (记者 莫斯其格)昨日,有网友爆料“流星雨3”这部“神剧”即将于本月底开机,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粉丝一片欢腾。包括张翰[微博]、郑爽、魏晨[微博]、俞灏明[微博]、朱梓骁[微博]在内的原班人马是否会再现荧屏,也成为大家瞩目的焦点。尤其是近来因《花儿与少年》备受瞩目的“导游”张翰,与女友郑爽是否会在“流星雨3”中再续“前缘”,让大家诸多猜测。

  昨日,记者向湖南卫视[微博]负责剧宣的负责人求证,该负责人表示,“流星雨3”的确有拍摄计划,但目前相关的许可仍在申请当中,“我们认为最快也就是本月末,但这仅仅是我们认为比较理想的情况。”对于演员阵容,该负责人表示:“张翰方面早在数月前已经口头答应给档期,但后来又表示还需考虑。”他透露,张翰是剧组最希望极力争取到的男一号备选之一,因此,目前双方还在就具体事宜沟通当中。据悉,距离当年拍摄《流星雨2》已经过去了四年,五位演员有的生活重心变了,有的工作重心变了,有的档期还需要协调,因此要把他们集齐难度不小。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