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峰岩《古剑》“鞋带”发型引热议(图)

2014年07月16日11:2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宗岩峰“鞋带”发型宗岩峰“鞋带”发型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宗峰岩[微博]主演的古装仙侠剧《古剑奇谭》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而他的白发造型也被网友推上了热搜榜。7月15日,“宗峰岩粉丝团”通过微博求解释,并曝光宗峰岩在剧中头发造型的图片,图片中,宗峰岩有着花白的头发,而两边鬓角的白发犹如两条白色鞋带,被细心的观众大肆调侃。随后,宗峰岩转发此微博,并回应称是因为前面的两绺头发不能很好的固定,发型师用发胶喷成固定的,就好似鞋带了。

  近日,一则“掌教真人的头发”的微话题在网络迅速蹿红,并登上各大门户网站,转发量在短短的时间更是过万。7月15日17点52分,“宗峰岩粉丝团”通过微博曝光宗峰岩在《古剑奇谭》中饰演“仙风道骨”的剧照,并向他替网友求解释,称:“打开今天的微博,我大掌门的头发各种热搜榜,而且蹭蹭上升的节奏,是鞋带么鞋带么?替广大网友们向掌萌@宗峰岩 求解释。”照片中,宗峰岩满头的白发,两边鬓角的白发便扁扁的,犹如两条白色的鞋带垂下来,非常的搞笑。对此,就有眼神犀利的观众调侃“掌教真人是被郭伯伯打了吗?”更有网友直呼:“掌教真人萌萌哒!”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01分,宗峰岩转发此微博并解释称:“哈哈,看见了,替剧组解释下。因为我的头发前面的2绺总是在拍摄时要么跑后面了,要么飞起来了,要么两边不一样,尤其打戏。再加上我比较好动,嘿嘿,所以在拍摄前化妆师会用发胶喷成固定的,就好似鞋带了,让大家误会了么么哒。”(TG/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宗峰岩古剑鞋带电视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