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建宏正式离职央视:人大录取通知为PS

2014年08月12日11:31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著名央视体育解说刘建宏 著名央视体育解说刘建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前央视著名体育解说刘建宏[微博]发表微博称自己已经在昨日提交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开央视已经正式启动,并称自己已经是进入了人生的下半场。至此刘建宏正式离开了已经工作18年的工作地点。同时他在微博中指出大学同学发来的录取通知书“完全是自己P出来的”,自己当年可没有那么”高大上”,为自己辟谣。

  刘建宏在微博向大家通报一下:昨天递交了辞职报告并被批准,离职正式启动。有大学同学发来了一份录取通知书,完全是自己P出来的。当年的可没有这么高大上。不过从现在起,我就算进入另一个大学了。下半场开始的录取通知书在哪里?但对于网传的他将加盟乐视体育的消息,刘建宏并未作出说明。(实习生陈佳伟/文)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刘建宏离职央视刘建宏足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