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叔聊《盗墓》选角:不会得罪读者

2014年08月13日11:3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叫兽和三叔合影引吐槽 叫兽和三叔合影引吐槽
李易峰已确定出演吴邪 李易峰已确定出演吴邪

  新浪娱乐讯 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三叔微访谈!今天(13日)大早4点44分,南派三叔自己在微博发动微访谈,直到7点左右,大部分问题围绕着剧版《盗墓笔记》选角和是否忠于原著展开。对于迟迟未公布的演员名单,三叔仍然给不了有效信息,以“对不起,最终多方意见统一之前,不想给出草率的信息”回应。同时,他也向广大书迷保证,电视剧会忠于原著,“提倡正确的价值观,弘扬文物保护,同时表现出原著探险悬疑的精彩情节 ”,“我也是投资方之一,目前主创团队都是稻米,不太需要担心原著问题。”

  自称是一名“安静的美男子”的南派三叔,今天起了个大早、非常早,4点44分,自主发动了一次微访谈。话题当然是时下最夯的剧版《盗墓笔记》。针对众多书迷和粉丝关心的演员表,有不少粉丝推荐起“王大锤”白客、TFBOYS、孙俪等参演,不过到底谁才是板上钉钉的小哥张起灵扮演者?三叔仍然没有给出明确答案,他回应,对不起,最终多方意见统一之前,不想给出草率的信息。”

  期间三叔还自我调侃和怪兽易小星的关系,网友问:“小哥是@叫兽易小星,吗?”三叔正直表示:“他很努力的想潜我,但我是一个正直的人。”网友又问:“你和叫兽是真爱吗?我觉得你们有夫妻相。”三叔婉转回答:“我们都是安静的美男子。”

  除了演员名单,书迷们也十分关系电视剧是否能忠于原著,对此三叔拍着胸脯保证,“我也是投资方之一,目前主创团队都是稻米,不太需要担心原著问题。”“提倡正确的价值观,弘扬文物保护,同时表现出原著探险悬疑的精彩情节。”(南音/文)

文章关键词: 盗墓笔记选角南派三叔剧版盗墓笔记盗墓笔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