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方琼小尼风头赶超王小丫(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全家总动员》方琼小尼风头赶超王小丫(组图)

广州比赛现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全家总动员》方琼小尼风头赶超王小丫(组图)
广州比赛现场

《全家总动员》方琼小尼风头赶超王小丫(组图)
广州比赛现场

  被央视《全家总动员》委以重任的新主持方琼、小尼终于在4月22日播出的《全家总动员》首场全国选拔赛——广州赛区的比赛中亮相。两位新锐主持虽是首次搭档,又是第一次主持大型娱乐节目,但表现挥洒自如、游刃有余,丝毫不见新主持的紧张拘谨。可怎奈去年小丫佳明主持的《全家总动员》给人的印象太深了,新主持表现再好也免不了被拿来和前任比较一番。

  这一比才发现,原来新老两对组合相同的地方还不少呢,不过新组合明显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姐弟组合默契十足

  小丫佳明组合可以说是中国主持人中姐弟组合的典范了,稳重大方的王小丫,阳光健康的李佳明,《开心辞典》六年合作一直愉快,颇得观众认可。于是,这次中央电视台又找了一对姐弟组合来接替他们,已经是颇有名气的儿童节目主持人方琼比她的搭档、快要毕业的大学生小尼要大上几岁。不过这对新组合的平均年龄比起小丫、佳明的平均年龄要小得多了。年龄小,活力就多啊,尤其是面部表情和肢体语言都是相当的丰富。少儿节目主持人出身的方琼更是拿出了自己的看家本领,频频和小朋友套近乎。广州赛区的比赛中方琼抱起被淘汰的小选手,轻声哄他的那一幕相信看过节目的观众都会印象深刻。年轻、帅气、阳光的小尼更是“老少通吃”,到《全家总动员》延续了他在“魅力新搭档”中的人气,出道没多久已经得到观众的认可,以亲和力著称的佳明现在恐怕也要甘拜下风了。

  女帅男兵所向披靡

  姐弟组合中主角当然是姐姐了。佳明自称是中国最大的一片绿叶,《开心辞典》六年,一直在小丫身边默默的甘当陪衬,《开心辞典》和去年《全家总动员》的主角都是小丫。方琼和小尼也是一样,还没出校门的小尼初出茅庐,方琼带着他颇有姐姐带着弟弟闯江湖的味道。不过出生牛犊的小尼可不甘心只当绿叶, 人家可是央视第一位少数民族娱乐节目主持人阿!《全家总动员》中,来自歌舞之乡的小尼当然也要发挥一下自己的特长了。据记者了解在《全家总动员》南京赛区的录制现场,有个家庭跳了一段新疆舞,选手跳完,小尼也忍不住秀了一段原汁原味的新疆舞,得到全场喝彩。虽说是女帅男兵,可两人在台上却是“没大没小”,两个人更能放下主持人的架子,互开玩笑,异常活跃。在北京赛区的录制现场,方琼看到一个参赛家庭的爸爸托举起妈妈跳舞的动作很好看,要和小尼也试一试,小尼却一点面子也不给方琼,直说“你太胖了!”。

  有女帅的成熟老练,有男兵的机智幽默,看来方琼、小尼这对组合注定会打出一片天地的。

  虽说《全家总动员》才只播出了一期,但两位主持人已经初露锋芒,等到《全家总动员》几十场比赛下来,方琼和小尼这对组合绝对会成为央视又一对黄金组合。《全家总动员》第二场深圳赛区的比赛将在4月29日央视二套19点30分播出,不知道到时候两位新组合又会带来怎样的表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