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全家总动员》小童星上《今晚》和高博对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14 新浪娱乐

  从中央电视台去年的《全家总动员》节目中走出的小童星阿尔法、徐艺玲和姚家昊最近可成了大忙人,演电影、出专辑、拍广告样样不落空,还是各大媒体竞相采访的嘉宾。这不,近日几个小明星就走进了央视二套《今晚》的演播室,在著名主持人高博面前各展绝活。

  《今晚》节目访谈的嘉宾一般都是社会名流、演艺大腕,能成为《今晚》的嘉宾可见三个小童星的“分量”。自从参加完去年的《全家总动员》三个小孩就一路“星路坦荡”
,从普通家庭的孩子一跃成为耀眼的童星。小阿尔法在2008北京奥运到计时一千天暨奥运吉祥物的揭晓仪式上,与国际巨星成龙同台演绎了《男儿当自强》,还和唱片公司签约,现已推出单曲《新年快乐》;徐艺玲已先后接拍了《聂耳》、《桃花岛》等多部影视作品;而姚佳昊去年从《全家总动员》迈出通往“星光大道”的第一步后也没闲着,其表演才华颇得广告商的赏识,在香港与台湾著名歌星林志颖合拍了多部广告。

  到《今晚》做嘉宾,三个小明星都拿出了自己的“绝活”,一出场就把高博震住了。阿尔法表演了拿手的劲歌热舞,举手投足颇有国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风采,小美女徐艺玲有板有眼地唱起了黄梅戏,姚家昊换上行头一展“变脸”绝技,一口气连变八张脸。小童星们的表演让高博连连称奇,大呼“了不得!”不仅带来绝活表演,小童星们更是在高博面前大谈当明星的感受。嘴甜的姚家昊说:“最高兴的就是看到了高博哥哥。”可爱的阿尔法说,自从参加了《全家总动员》,走在大街上好多人都认出他了,还去过好多地方。小姑娘徐艺玲觉得最高兴的就是现在有什么事爸爸妈妈都和她商量,还有就是能和好多大明星一起演戏。

  虽然当明星的感觉各不相同,但有一点三个小孩颇为一致。当高博问他们对去年《全家总动员》的冠军家庭服不服气的时候,三个小孩异口同声地说道“不服!”然后就打开了话匣子,连有贫嘴主持人之称得高博也很难插上话。虽然过去一年多了,但几个小孩对没能当上冠军还是“耿耿于怀”,今年他们都做好了准备要“卷土重来”。阿尔法说已经和爸爸妈妈排练了新的节目,姚家昊除了变脸还新学会了“吐火”,具体是怎么样的表演,小童星们卖起了关子,都说比赛中见吧。

  《今晚》访谈一结束,三个小童星连和高博的合影都来不及拍就急匆匆地要走,原来还有别的活动等着他们呢!阿尔法要去接受另一家电视媒体的采访,徐艺玲则要马上赶到长沙,去担任一部电影的女主角,姚家昊也有演出等着他,真是比大明星还忙啊!

  三个小童星上《今晚》将在中央二套4月19日晚22点45分播出,敬请关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