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巩汉林助阵《全家总动员》 亲传家庭幸福秘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24日17:15 新浪娱乐

  在全国选“秀”节目疯狂扎堆的时候,笑星巩汉林却慧眼识中央视二套倾力打造的家庭创意大“秀”《全家总动员》。近日,记者从《全家总动员》节目组获悉,去年就曾在节目中担任嘉宾评委的巩汉林今年将再次为节目助阵。

  谁说明星家庭难能幸福?巩汉林与金珠夫妇组成的这个明星家庭就是演艺圈内有名的幸福之家,夫妻俩不仅在事业上合作默契,生活中也是一家三口其乐融融。这回,一提到明
星家庭的幸福秘籍,巩汉林就按捺不住有话要说了。为了能让这些即将踏上“星”途的家庭尽早打牢幸福的基石,他不仅将在《全家总动员》的节目中担任嘉宾评委,还将借点评家庭才艺、创意的时机传授自己多年来总结的幸福家庭秘籍。

  据了解,去年《全家总动员》作为一档以家庭创意展示为主的暑期特别节目,已经取得了不俗的收视影响,让节目主创人员始料未及的是,许多参赛者如吉祥三宝、小阿尔法、徐艺玲、姚家昊等现在都已经成了炙手可热的明星家庭或是耀眼的小童星。在总结去年经验的基础上,2006版的《全家总动员》将全面升级,不仅规模扩大至海外,继续打造“全球华人家庭创意展示的盛宴”,节目播出的时间跨度也将从4月22日至9月2日,而最终获得冠军的家庭还将获得全家赴好莱坞参加演艺培训以及担任明年蒙牛酸奶形象代言人的双料“星”机会。

  在盛行“秀”的时代,《全家总动员》独辟蹊径的家庭创意“秀”不仅为更多渴望展示的家庭提供了一个集体的“秀”场,也为那些充满才艺和智慧的创意家庭开辟了一条通往“未来之星”的绿色通道。去年《全家总动员》已经诞生了一些颇有影响力的明星家庭和多位小童星,而今年节目的声势更加浩大,星光也会更加耀眼。由曹启泰、巩汉林之类有幸福家庭作为后盾的知名人士来担纲评委,正好也符合该节目创造幸福和谐“星”家庭的初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