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图文:武汉五强回鄂--好男儿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2日16:49 新浪娱乐
图文:武汉五强回鄂--好男儿为孩子送上学习用品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莱卡-加油!好男儿(blog)”武汉赛区五强6月1日从上海回到武汉宣传造势。因为当天正好是儿童节,所以,一下飞机五个好男儿就马不停蹄的开始了一个秘密任务,他们将前往阳光希望小学,在这属于孩子的节日里,为那些需要帮助和关怀的孩子们带去欢乐。

  当马天宇,魏斌,张晓晨,钟凯,陈怡川等几位好男儿顶着烈日,踏入阳光小学时,他们每个人都被深深地打动。在田野间,孩子们玩耍,在破旧的教室中,孩子们认真学习
。好男儿们为他们带去了学习用品,带去了毽子,也带去了满满的祝福和爱心。

  虽然都是20出头的小伙子,但是看到这些纯真的孩子,好男儿们却显露出了自己调皮可爱的一面。陈怡川对着一队小孩教起了齐步走;马天宇、魏斌、张晓晨和大家一起唱起了《两只老虎》;就连平时酷酷的钟凯也是笑容不断,亲和力十足。

  好男儿们说:“六一是个快乐的节日,希望所有的孩子在这个属于他们的节日里快乐,可以快乐的长大。作为好男儿,我们希望可以尽到一些责任,让他们可以感受到我们的爱心。”

  短短数语,却可以看出好男儿们不仅长的帅,有健康的体魄,有责任心,更重要的是他们那颗善良的心,给我们诠释了“好男儿”的含义。

  6月3日16:30这五个好男儿将在群光广场,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才艺,为自己拉票。“希望家乡的父老可以亲临现场,希望好男靓女可以支持我们,为我们加油鼓劲!”好男儿的一席话让我们相信他们可以走的更远更好,让我们为他们加油鼓劲,希望会有更多的朋友亲临现场为他们加油鼓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