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韩雪官方网站专题 >正文

图文:韩雪《北平小姐》旗袍写真--典雅淑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08日11:59 新浪娱乐
图文:韩雪《北平小姐》旗袍写真--典雅淑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让人期待已久的韩雪(blog)《北平小姐》造型终于在近日曝光,此次的旗袍造型耗资打造堪称经典,可谓羡煞旁人!旗袍历来都表现了中国女性的优雅和高贵,而极具古典气质的韩雪在剧中的旗袍造型更是让人眼前一亮,为该戏增色不少。

  首度尝试旗袍造型

  第一次拍摄30年代时装戏的韩雪,因为是首度在荧屏前尝试旗袍造型,所以这次的造型早已是个大媒体追踪的焦点。这次造型的一经曝光就让人感受到了它的与众不同,经过改良加工的旗袍是造型师根据剧情以及韩雪个人的气质特意精心准备的,而所有的配饰也是在反复的斟酌和尝试之后才最终确定。所以这次造型师用了整整3天的时间为韩雪试装,从化妆、服饰、发型层层把关,这让从未出演过30年代戏的韩雪对年代的把握和角色性格的理解运用更得心应手了。

  这次为该剧做造型的是曾为《金粉世家》造型的香港著名造型师陈嘉仪。此次,她特意为韩雪度身订做了大量的旗袍和洋装,对于细节十分注重的陈嘉仪在运用配饰方面也颇有内涵,无一不体现了剧本的环境和角色的性格。

  细心雕琢更具魅力

  这次剧中的旗袍让韩雪更显风韵,雅致得体的高贵之感使韩雪更添一份成熟的魅力。据陈嘉仪介绍,这次韩雪的服装是不惜成本,全部都采用了最好的面料,裁剪都十分细致难度也相当高,其中有一件洋装礼服就花去了30米长的布料花费了整整一周的时间制作完成。这次曝光的旗袍造型,也是为韩雪量身定制细心雕琢之后更具魅力。穿上旗袍的韩雪让人感觉到更具30年代气质富家小姐味十足,为衬托剧中人物的性格起到了画龙点睛的效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