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CCTV-8《每日佳艺》专题 >正文

喜剧爱情片《星期五女郎》5月22日佳艺影院播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9日19:37 新浪娱乐

  喜剧爱情片《星期五女郎》将于CCTV-8《佳艺影院》5月22日晚22:00播出

  剧情简介:

  本片讲述的是一位编辑努力赢得前妻的故事。

  Hildy与Walter已经离婚,这天他来到前夫的办公室告诉他自己很快又要结婚了,嫁给一位保险经纪人。Walter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因为他一直都深爱着Hildy。 Walter一直都认为Hildy是自己最得力的记者助手,于是劝说她再与自己合作最后一个报道。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Hildy忽然发觉原来自己始终无法离开Walter。

  这是一部前所未有的最黑色、最严谨、最诙谐的经典喜剧。这部根据1931年“满城风雨”(The Front Page)重拍的影片中,通过霍华德·霍克斯创造的霍莉·约翰逊这个女性角色,你可以了解到很多鲜为人知的新闻内幕。罗莎琳德·卢塞尔以她事业中最出色的表演,成功的饰演了记者霍莉,为了工作,她遇上斯沃尔特·伯恩斯(卡里·格兰特饰)产生了激烈的冲突,因此她渴望以结婚为契机离开报社。霍莉不仅是沃尔特麾下最好的记者,而且还是他的前妻。沃尔特想尽一切办法希望留下霍莉,让她再次爱上自己。为了一个即将判处绞刑而越狱的威廉姆斯的事件,引发整个城市中的宣传机器超速运转,记者们忙碌不迭,最先抢到头条消息的霍莉此时却情不自禁的丢下未婚夫,回到了沃尔特的身边,而这条新闻也因种种意外的情况而发生了变化……

  这是一部热闹、时尚、同时又极具讽刺性的佳作。参与演出者为加利·格兰特和罗莎琳德·卢塞尔.

  本片《星期五女郎》由映佳国际传媒公司引进. 映佳一直致力于开发电视频道及节目在国际间发行,重点面向亚洲市场。映佳是唯一在中央电视台享有每日播放的品牌栏目的外国公司。映佳国际传媒公司附属于美国最大的有线及卫星节目提供商星光映佳集团(STARZ ENCORE GROUP)。映佳国际传媒公司是自由媒体集团发展中国业务的前沿。自由媒体集团是世界六大媒体集团之一。映佳90%的股权由自由媒体集团所有(纽约证券交易所:L, LMC.B),10%的股权由JJS II通讯公司所有。

评论电视剧场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