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六人行》全十季DVD即将发行专题 >正文

《六人行》Fans畅想:如果我是罗斯-盖勒(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9:45 新浪娱乐
《六人行》Fans畅想:如果我是罗斯-盖勒(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我现在的生活腻味透了。起床,洗漱,打开电脑,看书,写东西,吃饭,洗漱,睡觉。生活在单调和单调之间循环。

  有时候我在想,如果我是罗斯·盖勒,我会过一种什么样的生活呢?其实,我和他很像。书呆子,不善交际,不解风情,缺乏生活情趣,古板守旧,懦弱,还有一个共同点,我们都打壁球(Squash)。

  如果我是罗斯·盖勒,我会选择和他完全不同的生活吧?

  我不会离开博物馆。我这个人虽然小心眼,而且出了名的刺头,但是绝对不会因为一块三明治跟领导闹翻——我从来就不爱吃那种冰凉的包子。纽约史前生物博物馆,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古生物博物馆吧?说实话,纽约大学虽然名气响一点,但是要搞研究,还是博物馆里好一点,经费足,实验条件好,而且收入也要高一些。

  我会为了孩子跟Carol官司打到底。虽然我对

同性恋没有什么偏见,但是打死我也不会让我的孩子在一个同性恋的家庭里长大——Chandler的悲惨童年我看已经够不幸了。想象一下,开家长会的时候,老师问:Ben,你的家长到了吗?Ben回答:到了,这是我妈妈,这也是我妈妈……

  28岁的助理研究员,养个孩子应该不成问题。

  Rachel!我的天,Rachel!如果我是罗斯·盖勒,我怎么会松手放她走?!多好的女人呀!美丽,健康,自立,善良,勇敢,坚强。虽然有时候有点任性,但是,“有女刁蛮”委实也是一道风景。

  如果我爱一个女人爱了十年,历经波折走到了一起,我怎么会放她走?我从来没有深爱过一个人,也从来没有过高中的梦中

情人。没有办法,没有就是没有,这已经是一种存在了。有时候我挺羡慕那些
早恋
的小毛孩子的,他们至少知道什么叫做青春梦,至少他们曾经挥霍过青春。而我,已经快要走到青春的尽头了,却还没有尝试过青春梦。所以,我希望所有的青年勇敢的追求自己的爱情,不要像我一样,根本不知道爱情的目标。 Where is my Target of Affection?

  如果我是一个29岁的男人,如果我离过婚,如果我拖着一个小孩,如果我遇上了一个美丽如斯的女人,如果这个女人从15岁以来就反复在我的梦中出现,如果这个女人同样的爱我,我怎么舍得让这样的爱情从我的指缝中溜走。

  当然,我会妒忌,我会猜疑,但是我绝对不会在所谓的“on a break”上喋喋不休。有这样的媳妇,还有什么面子放不下?靠,奇了怪了!

  所以,如果我是罗斯·盖勒,在2003年,我就是一个37岁的古生物学家,在纽约史前生物博物馆工作,有一定的学术建树,居住在郊区的某个小房子里,有一个8岁的儿子,前妻留下来的,一个1岁的女儿,和现任的老婆生的。有一个漂亮的老婆,34岁,在Ralph Lauren工作。两口子收入颇丰,房子体体面面,有一辆Volvo的房车。每天到城里工作,下班回家接孩子,远离Central Perk,远离Western Village。在感恩节和Mr. And Mrs. Bing一起吃饭,在Burger King和电视剧明星Joey Tribiani 吃饭,有时候会碰到按摩医师Ms. Buffe。生活依然是单调平淡,但是无限美好的。

  这样的生活真实吗?真实。这样的生活美好吗?美好。这样的生活戏剧性吗?这样的生活一点也不戏剧性。

  所以,罗斯·盖勒永远也不会过上这样美好的生活。因为,每集Friends都带来上千万美元的经济利益。谁在乎罗斯·盖勒的生活是否美好呢?所有人在乎的只是David Schwimmer的发胶,Warner Bro.的制作成本,以及NBC的周四九点收视率。

  所以,我永远也不会选择做罗斯·盖勒。(土砖头/F6美剧集散地)

    爱问(iAsk.com)
    六人行 相关网页约243,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