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美国偶像》第五季专题 >正文

《美国偶像》再创收视颠峰 第五季淘汰赛升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17: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是什么让格莱美颁奖典礼黯然失色?不用问了,就是《美国偶像》!这个“超女”真人秀鼻祖本季再次创造了全美收视神话。据收视率调查统计,本届《美国偶像》的播出令美国CBS台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创下了30年来的收视最低记录!现在,第五届《美国偶像》冠军争夺已进入淘汰赛白热化阶段。又将创造怎样的奇迹?敬请锁定星空卫视每周六、日晚23点几乎与美国同步播出的《美国偶像》第五季!

  个性选手,尖锐评委,碰撞爆笑火花

  刚刚结束的《美国偶像》已经完成了其24进20的淘汰赛。在本集比赛中,除了Taylor、Chris、Elliott与Ace这四个大男生的表演让全场震惊外,倍受观众好评的David却被评委Simon称为“这简直是一场玩笑”;Sway的表演迎来了两位评委Randy和Paula的青睐,却又被Simon认为是“三流的模仿”。为何会有如此截然不同的看法?选手们的表现究竟怎样?面对如此挑剔的评委Simon,又是谁能有幸在女子组12强的比赛中被他称赞为“你是最好的!”呢?

  你猜!我说!眼力笔力“狂人”挑战

  这样精彩的娱乐节目,这样耀眼的平民偶像,看过以后,怎能不蠢蠢欲动?怎能还保持沉默?那就发出你的呼声吧,没准你就是那个“振臂一呼而应者云集”的“狂人”呢。不用等了,星空卫视《美国偶像》节目官方网站“狂人语录”征集正火热进行中。每周推出劲爆话题,让你畅所欲言,发布独具个性的狂人语录!每周还将评选最出色的“网络狂人”,更将全新出炉“狂人语录Top10”,也许你的语录也会和《美国偶像》一样风靡世界。

  偶像!评委!超级搞笑震撼眼球

  第五季的《美国偶像》中有这样一对黑人双胞胎,在哥哥不知道弟弟已经入选的情况下主动放弃了晋级资格,他们最终的结果怎样?唱功又如何呢?

  如果你没见过孔庆祥,那么你一定见过“超女”中那个被誉为“中国版孔庆祥”的“红衣主教”吧,她都如此搞笑,那么真正的孔庆祥又是怎样一幅面孔?

  还有那个挑剔的评委Simon,他说谁的演出是“烂透的表演,既不会唱歌,又不会跳舞,美国以你为耻”?又是哪个可爱的小男生在海选时穿着条纹T恤,却被Simon拿来开玩笑说这“让他想起一只黄蜂”?

  评委会挑刺,选手也不留情,落选的“偶像”们在镜头前直指评委是“笨蛋”,还有人说自己没入选是因为“自己腿上毛太多”。

  诸如此类精彩花絮比赛内外层出不穷,如果你错过了《美国偶像》海选赛事,现在也不必遗憾,星空卫视《美国偶像》节目官方网站特别推出的精彩花絮片段,只需轻轻一点,精彩尽收眼底。

  更多赛事直击,更多搞笑爆料,更多紧张刺激,还请继续关注星空卫视每周六、日晚23:00《美国偶像》第五季!Nicole/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